什麼是“Where’s My Ballot?”

“Where’s My Ballot?”是追蹤您的郵寄投票選票那過程每一步的方法。您可以登記以便在我們寄出您的選票、郵局收到您寄回的選票,以及我們已接納您送回的選票之時,收取簡訊、電郵或來電通知。

我如何登記使用“Where’s My Ballot?”

您可以點擊wheresmyballot.sos.ca.gov來登記。您亦可以選擇您希望使用的聯絡方式及語言。在您登記後,在您合資格投票的所有選舉,您也會收到有關您的選票之訊息,直至您取消登記為止。

需要收費嗎?

“Where’s My Ballot?”免費讓您登記和使用。您或許要支付標準簡訊或通話收費。

我要登記到“Where’s My Ballot?”才可以知道我的選票是否已被選務處接納嗎?

您不必登記到“Where’s My Ballot?”才可以知道選務處是否已收到或接納您的選票。您可以到網站上的"My Election Info"一欄查看您的選票現時的狀況。

我登入“Where’s My Ballot?”遇上問題。

要登入“Where’s My Ballot?”,您必須使用與您登記時完全相同名字、姓氏、出生日期以及郵遞區號。如果您仍遇上問題,您可以電郵至registrar@smcacre.gov或致電650.312.5222聯絡我們。

我對“Where’s My Ballot?”仍有其他問題?

如果您仍有其他問題,您可以電郵至registrar@smcacre.gov或致電650.312.5222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