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供所有選民使用的投票服務

2017年,聖馬刁縣成為加州第一個為殘障選民提供遠程無障礙郵寄投票 (RAVBM) 系統的縣。由於COVID-19,加州允許所有選民使用經批准的RAVBM系統,作為 2020年11月3日總統大選的投票選項之一。這個選項後來成為永久性的,也意味著任何選民只要有可以上網的電腦和打印機,就可以在家投票。

如果選民沒有電腦、上網連線或打印機,位於聖馬刁 (San Mateo) 40 Tower Road的登記註冊與選務處以及本地圖書館均設有此系統供選民使用。填好的選票必須寄回登記註冊與選務處;除非您是軍人或海外選民,選票不得以電郵或傳真送回。​​​​​

設計此系統是要讓殘障選民獨立並安全地使用、填寫及打印他們的選票,因此選票是以屏幕可讀格式提供。

可以使用郵寄投票郵件附上的郵資已付回郵信封,或使用自己的信封寄回選票。如果使用郵資已付信封,選民應在背面指定的空白處簽名。如果使用自己的信封,選民必須附上一份已簽署的選民宣誓表,該表格可以在自己的遠程無障礙郵寄投票鏈接的指南頁面上找到。

何時

when icon

在選舉期間的任何時候,白天或夜晚,都可以使用此服務。郵寄回的選票必須附有已簽署的選民宣誓表並蓋上選舉日或之前的郵戳。

 

如何

what icon
  • 上網並輸入您的資料以找到您的選票鏈接;或
  • 如您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registrar@smcacre.gov或致電/發簡訊至650.312.5222聯絡我們。

 

選民可以:
how icon
  •  在任何有上網連線和打印機的電腦上打印選票。
  • 在位於40 Tower Road, San Mateo的登記註冊與選務處使用設有屏幕閱讀器、屏幕放大鏡和打印機的電腦,或

  • 使用遠程無障礙郵寄投票系統時如需協助,請電郵至registrar@smcacre.gov或致電650.312.5222。

使用遠程無障礙郵寄投票(RAVBM)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