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否出現某些情況是選民可被要求用郵寄方式投票?

如果某一城市或選區選擇舉行特別選舉,該城市或選區可能選擇以郵寄方式舉行。位於聖馬刁40 Tower Road的登記註冊與選務處辦公室將成為一個投票中心,以服務那些希望親自投票、需要替代選票、尋求語言協助,或使用無障礙選票填寫屏幕的選民。

怎樣申請參與投票中心工作?

填寫網上投票中心工作人員申請表

如我在選舉前搬遷,該怎麼辦?

如果您沒有遷離聖馬刁縣而搬遷日子距離選舉日14天或更少,請到任何投票中心,在選民報到表上更新您在本地的地址並投票。

我屬殘障/身障,可獲得怎樣的協助?

我們的投票系統符合《協助美國投票法》(Help America Vote Act, HAVA)的要求。系統配備耳機、盲人突字鍵、方便體障人士使用的大型觸摸式按鈕以及可連接"吹吸式"裝置。如果您無法進入投票地點,我們也為您提供路邊投票服務。投票中心工作人員或可在戶外設立投票間或將紙張選票帶到您車上來讓您投票。

選民如果希望在選舉前獲得有聲版的選票樣本以及正式選民資料手冊,可以致電或發簡訊至650.312.5222聯絡聖馬刁縣登記註冊與選務處尋求協助。

如果選民想在家中投票,他/她可以使用郵寄投票選票,或我們的遠程無障礙郵寄投票系統。

在2017年,聖馬刁縣引進一個可以在家使用的無障礙系統,該系統允許殘障選民在任何電腦上以屏幕可讀格式使用並勾選電子選票,隱密並獨立地投票。使用此系統的選民,將在網上登入、勾選他們的選擇,然後印出選票。之後要將選票送回登記註冊與選務處。

我希望競選公職,須具備那些資格並有甚麼規定?

不同的公職有不同的候選人資格及報名規定。查詢有關候選人資格、報名規定、報名日期、競選聲明/財政披露報告等資料,請電 650.312.5222,或參閱本網站有關候選人及競選的網頁。如果您有興趣競選市府公職,您應該聯絡您的市府書記官瞭解詳情。

如我未登記為選民,我能否簽署參選申請表?

不可以。您必須是登記選民,參選申請表上的簽名才能生效。如您在簽署申請表當天或之前完成選民登記表並簽名,您的簽署將會生效。聖馬刁縣登記註冊與選務處必須於受理參選申請表之前或當天,收到填妥並簽名的選民登記表。

我如何找出我所屬選區及/或誰是我的民意代表(國會、州議會及縣議會,等等)?

致電650.312.5222聯絡聖馬刁縣登記註冊與選務處、到我們的網站點選 "Am I Registered to Vote/Ballot Tracking” ,或查閱您的選票樣本以及正式選民資料手冊。

我如何取得選舉結果?

您可上網查詢選舉結果,或致電 650.312.5222聯絡聖馬刁登記註冊與選務處。在選舉夜,計票結果發佈後將即時在網站公佈。第一批結果將於晚上8時10分公佈並可在我們的網站找到。之後從晚上9時起每小時公佈計票結果。

選舉結束後的一周內,計票結果會不斷在網上更新。更新資料包括選票投遞箱收到的郵寄投票選票、聖馬刁縣登記註冊與選務處於選舉日收到的郵寄投票選票,和符合資格的臨時選票。

我可否取得應支持或反對那個候選人或提案的建議?

不會。聖馬刁縣登記註冊與選務處被禁止向選民提供任何有關該如何投票的建議。

但是,您的選票樣本以及正式選民資料手冊將包含提交的聲明、分析和論據,這些可用來幫助您作決定。您或者還希望瀏覽無黨派組織Voter’s Edge California在votersedge.org/ca的網上指南。這是MapLight和加州婦女選民聯盟教育基金(League of Women Voters of California Education Fund)合作的項目。

聖馬刁縣有使用觸控屏投票嗎?聖馬刁縣是使用那一類投票機/科技?

是的,聖馬刁縣使用配備觸控屏的選票填寫屏幕。

該屏幕提供多項無障礙功能,允許人們隱密並獨立地投票。有關選票填寫屏幕的更多詳情,請觀看我們的YouTube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