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from Chief Elections Officer

2018年3月1日

親愛的選民:

我很榮幸向你們呈交為實施加州選民選擇法(參議院450號法案)而修訂的聖馬刁縣 (San Mateo County) 選舉管理計畫 (EAP)。這項具有標誌性意義的立法授權包括聖馬刁縣 (San Mateo County) 在內的14個縣,從2018年1月開始進行全郵寄選票/投票中心選舉。聖馬刁縣 (San Mateo County) 很自豪能成為本州五個領先的縣之一,可以優先按加州選民選擇法的規定進行2018年6月5日全州直接初選。

聖馬刁縣 (San Mateo County) 修訂選舉管理計劃 (EAP) 草案,目的是向公眾提供根據“加州選民選擇法案”實施選舉管理的詳細資訊。修訂草案同時包含本縣的教育與外展計劃,並詳細列明本縣的教育與外展計劃內容,以方便所有選民,特別是殘障的和說少數族裔語言的選民參與無障礙投票。

EAP修訂草案是與本縣的無障礙投票諮詢委員會 (VAAC) 和語言無障礙諮詢委員會(LAAC) 的成員協商後制定的。此外,修訂草案也納入了法案要求的,三次公開聽證會期間收到的意見。我們通過公眾評審收到了94則意見,並將其中34則納入了修訂草案。在公眾評審過程中收到的所有意見以及已經納入EAP修訂草案的意見,均可在計畫的“EAP草案公眾意見徵詢和答覆”部分找到。

在截止日期2018年3月15日之前的14天評議期內,大家可以通過電郵、郵寄和致電向登記註冊與選務處提交對於EAP修訂草案的意見。14天評議期結束後,最終版本的EAP將可能通過並提交予州務卿批准。

在此,我想親自感謝參與制定“選民選擇法選舉管理計劃”的本縣選民和相關人士,感謝他們致力於增加所有選民參與投票的機會。

如果您們對“選民選擇法”或EAP修訂草案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650.312.5222或電郵registrar@smcacre.org向登記註冊與選務處查詢。

誠摯地

馬克.邱奇 (Mark Chur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