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from Chief Elections Officer

2018年3月16日

親愛的選民:

我很榮幸向你們呈交為實施加州選民選擇法(參議院450號法案)而修訂的聖馬刁縣(San Mateo County) 選舉管理計畫 (EAP)。這項具有標誌性意義的立法授權包括聖馬刁縣(San Mateo County)在內的14個縣,從2018年1月開始進行全郵寄選票/投票中心選舉。聖馬刁縣(San Mateo County)很自豪能成為本州五個領先的縣之一,可以優先按加州選民選擇法的規定進行2018年6月5日全州直接初選。

聖馬刁縣(San Mateo County)的EAP是歷經數月,集合大量社區審閱和反饋過程的成果。此計畫目的是向公眾提供根據“加州選民選擇法”實施選舉管理的詳細資訊。修訂草案同時包含本縣的教育與外展計畫,並詳細列明本縣的選民教育與外展計畫內容,以方便所有選民,特別是殘障的和說少數族裔語言的選民參與無障礙投票。

EAP是與本縣的廣大民眾、投票無障礙諮詢委員會(VAAC)以及語言無障礙諮詢委員會(LAAC)的成員協商制定的。此外,該文檔納入法案特定的,三次公開聽證會期間收到的意見。在公眾評審過程中收到的所有意見以及納入EAP的意見,均可在本計畫的“EAP草案公眾意見徵詢和答覆”部分找到。

EAP已經正式提交州務卿作最終批准。州務卿審查與批准過程將於2018年4月2日完成。一旦獲得州務卿批准,聖馬刁縣(San Mateo County)的EAP 將成為依據加州選民選擇法的正式選舉管理計畫。

在此,我想親自感謝參與制定“選民選擇法選舉管理計畫”的本縣選民和相關人士,感謝他們致力於增加所有選民參與投票的機會。

如果您對“選民選擇法”或我們的EAP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650.312.5222或電郵registrar@smcacre.org向登記註冊與選務處查詢。

誠摯地

馬克.邱吉 (Mark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