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from Mark Church

2017年12月31日

親愛的選民同伴:

我很榮幸向你們呈遞為實施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法案(州參議院第450號法案)由聖馬刁縣草擬 選舉管理計劃草。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立法授權包括聖馬刁在內的14個縣,從2018年1月開始進行全部郵寄選票/投票中心選舉。聖馬刁縣自豪地成為該州前五個縣之一, 根據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法案的規定,舉行2018年6月5日全州直接初選。

聖馬刁縣草擬的選舉管理計劃(EAP)草案之目的是根據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法案向公眾提供有關選舉管理的詳細信息。 EAP還包括縣的教育和推廣計劃,其中詳細列出了縣的教育和推廣計劃,以及我們努力為所有選民提高無障礙參與投票,特別是殘疾選民和少數語種群體。

EAP草案是在與公眾協商的基礎上製定的,其中包括在我們與縣的殘疾人和語言社區成員舉行的公開聽證會上收到的意見。我們誠摯邀請你們參加就EAP草案進行討論的公開聽證會於:

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1點
Chambers of the Board of Supervisors
Hall of Justice
400 County Center, Redwood City

你們也可以在聽證會之前通過電子郵件,書信及電話提供關於EAP草案的意見。

如果你們對“選民選擇法”或我們的EAP草案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或我們的任何職員,電話是650.312.5222或registrar@smcacre.org。我們期待在2018年1月18日見到你。

此致

Mark Church 馬克 邱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