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的教育與外展計劃

摘要

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法案(VCA)要求本縣制定選民教育和宣傳計劃,向選民通報VCA的各個方面,包括投票中心和選票投放地點以及針對殘疾和非英語偏好選民的特定信息。公眾會議將與代表或為這些團體提供服務的社區組織和個人舉行。本縣將舉辦多個公共教育講習班,提供西班牙語、中文、菲律賓語、和韓文語言的翻譯人員。由本縣主辦的所有公共活動將是ADA無障礙。

本縣與其投票無障礙諮詢委員會(VAAC)和語言無障礙諮詢委員會(LAAC)共同製定了選民教育和外展計劃,並將提交給州書記辦公室進行審查和批准。

與2015年11月3日全郵寄選舉之前的社區外展和公眾意識工作類似,本縣將聯絡社區組織、機構、學校和其他組織以提高對新選舉模式的認識。將綜合使用直接郵件、新聞媒體、社交媒體以及公共訪問媒體的廣泛宣傳,並宣布VCA的實施。這項運動將推廣使用免費的選民援助熱線,通知選民如何以無障礙格式獲得選票,提供多語言服務,並為聽障人士提供無障礙服務。

即將舉行的社區活動和社區合作夥伴參見附錄 。

非英文偏好的選民

作為外展工作的一部分,本縣將繼續並擴大對選擇使用非英語語言的選民的外展。

向所有為聖馬刁縣居民服務的媒體公佈免費的選民援助熱線,提供多語言服務。此外,還將向西班牙文、中文、菲律賓文、和韓文語言的媒體購買廣告,以推廣援助熱線。

需要語言幫助的投票中心將通過美國人口普查數據和公眾輸入方式(包括由本縣LAAC提供的輸入)來識別。

媒體合作夥伴,包括非英語媒體都列在附錄中。

殘疾選民

該縣長期致力於與殘疾選民合作,增加民主進程的可及性。選舉註冊及投票部門的網站www.smcacre.org/elections為殘疾選民提供信息和資源,包括eSlate殘疾人可及單位,郵寄系統的無障礙投票,投票中心和VAAC的ADA無障礙要求。

向所有為聖馬刁縣居民服務的媒體發布新聞稿,將公佈免費的選民援助熱線,為有聽力障礙的人士提供無障礙服務。

有殘疾的選民可以要求本縣把選票寄到他們的家中,或者有一台電子投票機送到他們的家中。殘疾選民也可以使用他們的個人電腦通過郵寄無障礙系統投票下載和標記他們的選票。投票中心的工作人員也可以帶一個票選票或eSlate殘疾人通行單位給停靠在路邊的汽車裡殘疾選民投票。

解決參與方面的差異

本縣將根據要求向低收入選民和殘疾人機構的協調員和工作人員提供信息和培訓,包括但不限於:CalFresh CalWORKs、Medi-Cal、婦女、嬰孩,及兒童(WIC)、家庭支持服務,覆蓋加利福尼亞州,加利福尼亞州健康福利交流中心,康復職業服務中心,獨立生活中心,發展服務區域中心部門,與聾人進入辦公室簽訂合同的辦公室,州和縣的精神和行為健康部門,以及與這些部門簽訂合約提供服務的私人營業者。

可以部署移動投票中心來處理固定場地不可行的地理偏遠地區。

選民直接聯繫

本縣向選民直接聯繫是向選民通報2015年11月3日全郵寄選舉的最有效方法。

除了樣本選票和官方選民信息手冊以及郵寄選票投票信息之外,還計劃通過郵寄三張明信片告知選民新的選舉模式。第一封郵件將通知所有已經註冊選民新的投票模式。第二封郵件將發給那些以前沒有收到選票的選民,提醒他們即將到來的選票,並提供投票中心信息。第三封郵件在選舉前的最後幾天將會是沒有郵寄投票的選民提醒他們這樣做,提供有關獲得替換選票和投票中心地點的信息。

公共服務的通知

將在電視上發放公共服務通告(PSA)腳本,為聾人或聽力障礙的選民提供視覺或隱藏字幕。收音機廣播劇本將請求,電台在他們的相關網站上發布信息以協助接觸或聯絡選民。

本縣將提供印刷品和在線PSA的圖稿,以及政府和社區合作夥伴在其社交媒體和通訊中使用的圖片。打印PSA廣告的同時,還會要求在任何附屬網站上公佈有關盲人和視障人士音頻的公告。

該縣將為服務在聖馬刁縣的西班牙語、中文、菲律賓文、和韓文語言之媒體提供PSA腳本。劇本將通知選民即將舉行的選舉,並推廣免費的選民援助熱線。及可用的圖稿。

預算

2018年6月5日的全州直接大選已經為選民教育和外展項目撥款241,000美元。此外,選民註冊及選舉部門亦會提供內部支援,協助編制圖文及外展資料,公眾介紹及社區外展活動。

預算將允許在報紙、電視、廣播和社交媒體上購買廣告。這些資金的一部分將分配給語言翻譯和盲文製作。外展預算不包括向註冊選民直接郵寄的印刷和郵資費用。為此,需要在2018年6月5日全州直接選舉預算中增加20萬美元的額外資金。

此外,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聯盟已經向社區組織提供資助,以爭取他們對VCA外展計劃的支持。有關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聯盟及其資助計劃的具體細節可以通過https://voterschoice.org/網頁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