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郵寄投票選票/投票中心/投票技術/財政影響

摘要

州參議院第450號法案,也被稱為“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法案”(VCA),於2016年9月29日簽署成為法律,授權包括聖馬刁在內的14個縣,從2018年開始舉行全部郵寄投票/投票中心選舉。該項立法是經過廣泛收集的選舉改革的一部分,旨在增加選民投票率,加強選民參與感,增加選民投票途徑,從根本上改變聖馬刁縣和參與的管轄區選舉的方式。

聖馬刁縣一直走在加利福尼亞州舉行全部郵寄選票選舉的前列,本縣註冊的選民中有超過67%的選民選擇進行永久郵寄投票。 VCA的立案是受到了聖馬刁縣於2015年11月3日成功舉行的全部郵寄選票選舉的影響,該選舉由州眾議院第2028號法案(AB 2080)批准。我們的AB 2028報告中向州立法機關及州務卿提出的許多建議和方法已經被納入VCA。

VCA要求該縣的首席選舉官員根據新法為選舉管理草擬選舉管理計劃(EAP)草案。 該EAP草案是與我們的社區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協商編寫的。它包含了我們在2017年10月12日與少數語種社區和2017年10月16日殘疾人社區舉行的公開聽證會中獲得的許多建議。

我們再次邀請公眾於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1點在VCA公眾聽證會上就EAP草案發表意見。公眾聽證會將在400 County Center, Redwood City縣監事會會議室舉行。公眾聽證會和14天的意見徵詢期結束後,本縣的最終版本EAP將正式通過,並提交給州務卿最後批准。

為了不斷改進VCA選舉模式,法律要求首席選舉官員舉行的第一次選舉之後的兩年內和在那之後的每四年進行一次額外的公開聽證會,考慮對EAP進行修改。

聖馬刁縣的EAP草案向公眾提供了有關VCA實施的各種有價值的信息。 EAP草案將簡要概述郵寄投票過程,縣投票中心和投票箱地點的建議位置,將要實施的選舉技術,以及我們選民教育和推廣計劃的描述。

郵寄投票選票

根據VCA模式,所有註冊的選民將在選舉前29天通過信件收到一張選票,以及一個郵資已付的信封用於寄回已投的選票。選民可以要求獲得一張非英文語言的郵寄投票選票。殘疾選民以及海外選民,部隊軍人和軍人家屬可以利用聖馬刁縣的無障礙選票的郵寄投票系統,該系統允許合法的選民在個人電腦上通過屏幕可讀的格式獲取且標記選票。

投票中心和選票投遞地點

VCA為在本縣范圍內的投票中心及投票箱的位置設置詳細的標準和方式。法律要求投票中心和選票投遞地點可供殘疾選民使用,位於人口中心,公共交通和低收入和少數語種族裔社區附近。

投票中心和選票投票地點是在與聖馬刁縣投票無障礙諮詢委員會(VAAC)和語言無障礙諮詢委員會(LAAC)協商後選定的。還利用地理信息系統(GIS)製圖軟件和美國人口普查數據確保地點最接近選民。

投票中心: 投票中心的運作方式類似於投票站,讓選民可以親自投票,無論是在紙上,在eSlate上或是在無障礙性進出組合上。不過,與投票站不同的是,選民可以在全縣任何投票中心投票。選民也可以在任何投票中心註冊投票或更新他們的註冊。在選民註冊結束前(選前14天)未註冊的選民,可以在任何選舉中心有條件註冊選舉(CVR),並在選舉日及之前投票。

投票中心將安全地訪問縣選舉管理系統(“EMS”),使投票中心工作人員實時驗證每個選民的投票狀態。

投票中心將配備多達10台eSlate電子投票機,其中包括三個無障礙性進出組合。所有投票中心都符合ADA標準,選舉人員將在現場協助有特殊需求的選民。

安保和應變計劃將到位,以避免投票中斷,並確保選舉正確進行。當投票中心沒有使用時,現場和設備將通過經過測試和建立的安全協議(如防篡改密封和安全存儲設施)進行保護。

附錄裡提供了一個樣本投票中心格局圖。

投票中心公式: 投票中心將按順序開放,隨著選舉越來越近,投票中心的數量也越來越多。選舉前29天,該縣將繼續在南舊金山,聖馬刁和紅木城開設三個投票中心。額外投票中心將在選舉前10天開放,所有投票中心將在選舉前的第三天開始全面投入運作。

VCA已經建立了以下公式確定全縣投票中心的位置。這些數字是基於對2018年6月選舉的390,000名註冊選民而估計:

選舉之前的天數 每個投票中心註冊選民人數 向大眾開放的投票中心數目
10 50,000 8
3 10,000 39

所有投票中心在選舉前第十天開始至少每天開放八個小時,包括週末和假日,在選舉日從早上七點 開放到晚上八點。

每個投票中心至少將有五名選舉人員。該縣將盡力在每個投票中心至少招聘一名西班牙語和一名中文的選舉工作者來提供語言幫助。

選票投遞箱: 對於該縣每15,000名註冊選民至少需要一個投票投遞箱,預計將在2018年6月5日選舉投票總數為26個。這些選票投遞箱將在選舉日之前至少28天前開放,並在正常營業時間開放。聖馬刁Tower Rd. 40號登記註冊與選務處外面的的選票投遞箱,以及另外三個待定的地點,將每天24小時開放。

聖馬刁縣的20個市鎮政廳每個都有一個上鎖的投票箱,用於在正常工作時間投票。選民還可以在投票中心,郵局或USPS郵箱投票。

附錄裡列出了建議的投票中心和選票投放箱地點以及投票中心和選票投放地點地圖。

投票技

在2018年6月5日的選舉中,本縣將在所有投票中心部署我們現有的Hart InterCivic電子投票系統和eSlate投票機。在每個投票中心,個人電腦網絡將安全與縣里選舉管理系統(EMS)連接。該縣的EMS連接到由加州VoteCal管理的選民登記數據庫。這將提供選民註冊數據,使投票中心工作人員能夠實時確定每個選民的註冊和選民投票狀況。這個系統已經在2015年11月3日全部郵寄投票選舉中成功使用。

本縣選舉中將首次使用按需選票打印機為投票人提供特定選票。另外,按需選票打印機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購買和打印需要適應困難選票樣式的額外選票。

“我已投票”電子貼紙

其中選舉日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就是我們的“我已投票”的貼紙,該貼紙自豪地證明選民參加了選舉。“我已投票”貼紙是如此受歡迎,我們的許多永久郵寄投票(VBM)選民特地到投票的地方去投票,只是為了獲得此貼紙。

鑑於“我已投票”貼紙如此受歡迎,本縣將開發一個“我已投票”電子貼紙,可以復制和粘貼到選民的社交媒體頁面,並包含在他們的在線電子簽名里面。這將使選民自豪地讓全世界知道他們在選舉中已經投票。“我已投票”電子貼紙也將辨認出選民參加了以前的選舉投票的年數。將製定一個獨特的旗幟,表明他們在之前選舉中連續數年投了票。這將自豪地區分選民多年來參與民主進程。

可以通過訪問www.smcacre.org/網站中“檢查我的註冊/訪問我的選舉材料/查看我的選民信息手冊/跟踪我的選票”(“Check my Registration/Access my Election Materials/View My Voter Information Pamphlet /Track My Ballot”)來獲取“我已投票”電子貼紙。

財政影響

VCA和相關立法授權的財政影響目前尚不清楚。

2018年6月5日舉行的全州直接初選將是第一次,無論是全新郵寄選票/投票中心模式,還是新的選舉法,都將在2018年6月的選舉中全面實施。這些新的法律同時在一個主要的州長初選中實施的綜合效應可能會增加全州各個縣的選舉成本。從積極的方面來看,隨著時間的推移,VCA應該能夠減輕與這些新的立法授權相關的許多額外費用。

我們擔心影響選舉成本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執行參議院法案415(SB 415),即加州選民參與權利法案。SB 415將到2020年將奇數年選舉的管轄權移至偶數年選舉,這將導致參加2018年11月選舉的司法管轄區數量大幅增加。這一變化將導致偶數年份的選舉大大增加,從而導致更厚的選票樣本,更長,更複雜的正式選票,以及更多的選票樣式。

AB 1436有條件選民登記法和AB 1461 DMV新電機選民法,將增加選民註冊和選民總數。新選民的湧入將增加選舉管理的額外成本。

此外,VCA本身將首先開始啟動費用,短期內可能會增加選舉支出。投票中心的開放時間更長,縣工作人員比傳統的選票站工作人員更高的小時工資率。投票中心的工作人員還需要額外的培訓來管理投票中心的複雜性和技術要求。在投票中心和縣的選民註冊數據庫之間創建多個安全連接將導致由於新設備,設置,測試和支持而增加的支出。我們預計這些成本最終將會因投票機數量,人力和資本支出的大幅減少而被抵消。未來的選舉也將需要較少的推廣和選民教育,因為選民將更加熟悉新的選舉模式,進一步降低支出。

總結

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法案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立法,將從根本上改變加州選舉的方式。聖馬刁縣2015年11月3日全縣本地聯合全部郵寄投票選舉的成功經驗,為VCA的全部郵寄選票/投票中心選舉模式下成功進行選舉提供了獨特的基礎。這種新的選舉方法的成功實施為該縣的選民和參與管轄權提供了許多益處和機會。學區,市政和特別區,通過提高效率和新的全部郵寄選票/投票中心選舉模式所帶來的可計費成本減少而受益。新的選舉模式將有助於增加選民的參與,為殘疾選民提供更多便利,改善我們的投票系統和技術,加強我們的選舉基礎設施安全。

隨著加利福尼亞州選民選擇法案的成功實施,聖馬刁縣期待繼續我們的卓越和創新的傳統。

選舉管理計劃–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