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 Democracy Suite 投票系統

加州州務卿辦公室有著全國其中一個最嚴格的投票系統測試和認證計劃。所有投票系統在獲得認證之前,將要接受全面的測試,包括功能測試、審查原始碼、專家嘗試「滲入」投票系統的保安測試、無障礙測試,以及容量測試。

為遵循州務卿的認證標準,Democracy Suite在任何時候是沒有任何部分連接到互聯網。系統並沒有經由任何外部通訊網絡來接收或傳送選舉數據。系統為數據加密,任何人如要取得數據,必須成功完成雙重身分認證程序才可。

用上Democracy Suite,聖馬刁縣所有選票皆是紙張選票來確保有實質的審計追蹤。使用選票填寫屏幕的選民,把選票投入選票箱之前將可以看到他們的選擇列印在選票上。此外,Democracy Suite系統在選票層面設有完整的審計追蹤。在掃瞄選票的同時亦會為每張選票建立起數碼圖像,而投票系統如何解讀選民意願的記錄亦會附隨在每張圖像。這有助確保準確、透明,以及可審計的選舉程序。